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食安山东

马站镇“食品安全开学第一课”走进校园

时间:2017-09-12 09:25:3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解魏
近日,沂水县马站镇食安办走进校园,开展了“食品安全开学第一课”,为学校师生送上了意义非凡的开学礼,拉开了食品安全秋季开学第一课活动序幕。

                    马站镇“食品安全开学第一课”走进校园YrU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沂水讯(通讯员 解魏)近日,沂水县马站镇食安办走进校园,开展了“食品安全开学第一课”,为学校师生送上了意义非凡的开学礼,拉开了食品安全秋季开学第一课活动序幕。
 
         “开学了,我们的学习生活重新开始了,零食生活是不是也重新开始了?放学路上,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零食’填饱肚子呢?”马站镇食安办的魏主任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同学们分享了选取零食的学问,列举了十大不健康食品危害,给孩子科学合理的建议,让孩子安全地吃、让家长放心地“纵容”。
 
        食药所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带来了科学选购食品的技巧还向同学们和老师讲解了“膳食平衡宝塔”的基本构成,介绍了一些甄别绿色食品的方法,为在场的师生更好的选购食材提供了指导。
 
        通过这次生动直观、活泼有趣的主题实践活动,将的理念和食品安全知识,传递给了广大师生,激发他们共享共治食品安全,共建和谐健康校园的热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