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食安山东

济南:百家“透明工厂”体验活动走进泺辰食品

时间:2017-07-13 19:00:1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特约记者 相修勤
日前,由山东省市县食药监部门联合开展的“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正式启动,旨在展示“食安山东”创建成果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成效,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弘扬崇德守法的行业风气,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活动期间,公众将对多个食品行业企业实地走访,探秘“舌尖上的安全”。

                        济南:百家“透明工厂”体验活动走进泺辰食品Ff9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食安山东讯(特约记者  相修勤)日前,由山东省市县食药监部门联合开展的“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正式启动,旨在展示“食安山东”创建成果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成效,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弘扬崇德守法的行业风气,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活动期间,公众将对多个食品行业企业实地走访,探秘“舌尖上的安全”。
 
1.jpg
 
        7月12日,由济南市食药监部门联合食品生产企业代表、消费者代表、部分新闻记者等50余人实地参观了位于济南市市中区的山东泺辰食品有限公司。
 
2.jpg
 
        上午10点,体验者参观了泺辰食品公司的生产工艺流程、质量管控、企业文化等,认真听取了公司董事长朱海亮关于原料甄选、生产工艺、成品检验、质量管理等介绍。朱海亮说,食品安全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今天有这么多公众来我们公司参观、指导,这也是对企业的认可和鼓励。我们公司对食品生产的投料、生产、包装等生产重要工序实现实时全过程监控透明化,可一目了然地展现生产车间的卫生条件、重要工序的生产情况,这也方便消费者、合作企业、食药监管部门监管人员实时监控,提升消费信心。
 
3.jpg
 
        参观期间,大家就消费者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从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等方面,对“百家透明工厂”体验活动纷纷表示认可和支持。
 
4.jpg
 
         据了解,山东泺辰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外向型粮油食品股份制企业,“芝麻官”是公司旗下品牌。
 
5.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