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食安山东

邹城市打击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百日行动”成效显著

时间:2017-03-31 08:26:42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邱阳阳 张雁
近日,邹城市食药监局联合市公安局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打击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百日行动”,成效显著。

               邹城市打击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百日行动”成效显著YT6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邹城讯(通讯员 邱阳阳  张雁)近日,邹城市食药监局联合市公安局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打击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百日行动”,成效显著。截止目前,出动人员3600余人次,检查食品药品单位890家次,下达《监督意见书》600余份,立案27起,向公安机关移送案件3起,取缔黑窝点、小作坊5个,没收假冒伪劣食品药品3000余公斤。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两部门研究制定了《打击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活动“百日行动”实施方案》,抽调精干执法力量,组成专项整治专门执法队伍,强化执法人员和执法车辆的配备,为专项整治的有效开展提供了基础保证。
 
        明确目标,重拳严治。重点开展打击食品中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打击使用回收和过期食品为原料或不合格原料加工食品、打击以次充好或以假充真生产经营伪劣食品、打击保健食品和化妆品中非法添加和假冒伪劣行为、打击非法生产经营药品、医疗器械等专项行动,实施“四个最严”全面提升打击效能。
 
        形成合力,协调联治。两部门成立“联打办”,以不定时、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飞行检查等方式,加强对案件线索的排查,实现重点品种、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全覆盖,建立了“联合执法、检打联动、以打促建、打建结合”的全环节打击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长效机制。
 
        宣传发动,社会共治。通过电视台、报社、网站、微博、微信等媒体功能,大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营造社会共治氛围,积极处理群众投诉举报,不断提升食品药品从业者守法生产经营意识以及广大消费者维权防范意识,形成了打击违法犯罪的强大声势,确保了行动全覆盖、无盲区、零容忍、重实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