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食安山东

阳信鸭梨获得“中国森林食品示范品牌”

时间:2015-11-02 15:40:0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特约记者 翟成新 通讯员 李东生
11月1日上午,全国首批“中国森林食品示范品牌”发布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序厅举行。阳信县鑫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推荐的“鑫悦”牌 阳信鸭梨获得首批“中国森林食品示范品牌”。

                         阳信鸭梨获得“中国森林食品示范品牌”dDZ法治山东网

dDZ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阳信讯(特约记者 翟成新  通讯员  李东生)11月1日上午,全国首批“中国森林食品示范品牌”发布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序厅举行。阳信县鑫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推荐的“鑫悦”牌 阳信鸭梨获得首批“中国森林食品示范品牌”。
 
         森林食品来自于良好的森林生态环境,具有森林属性及珍稀、营养、安全等特点,如今已成为健康食品的代名词,也是人们对健康放心食物的重要选择。正因为如此,由中国经济林协会主办的首批“中国森林食品示范品牌”评选活动得到社会的普遍关注。首批“中国森林食品示范品牌”的公布,不仅成为森林食品产业发展的标志性事件,更向外界展示了中国森林食品精锐“部队”的实力。
 
         据悉,此次中国森林食品示范品牌评选活动的目的,是“规范森林食品行业,增强企业品牌意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首批中国森林食品示范品牌评选活动自2014年3月启动,得到了全国林业管理部门和森林食品生产企业的积极响应。据统计,共有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20家申报企业被推荐参评,产品种类超过20种。最终,有36家企业产品获得首批“中国森林食品示范品牌”殊荣。
 
        据了解,本届森博会共吸引了来自宁夏、辽宁、新疆等省、市的670家森林食品企业前来参展,共设展位1200个,产品包括食用菌、野果、野菜、保健品、可食动物食品等逾千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