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人事任免

陈勇和张甲天分任山东省检察院和高院党组书记

时间:2018-01-27 21:00:2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
山东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省检察院党组书记陈勇主持会议。此外,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也已发生调整:张甲天接替白泉民担任。

         山东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省检察院党组书记陈勇主持会议。hWm法治山东网

    
    此外,山东人大网公布的省人大代表信息中,省检察院党组书记陈勇出现在济宁市代表团名单中。
    
    注意到,这是此前担任福建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的陈勇首次以山东省检察院党组书记身份公开亮相。
    
    据官方简历,陈勇1964年2月出生,福建平潭人,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一级警监警衔,二级律师。他曾任福建省律师事务所主任兼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省司法厅副厅长、党委委员,福建警察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等职。
    
    2015年2月,陈勇出任福建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兼福建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并于一个月后获任省司法厅厅长。
    
    山东省检察院党组书记一职此前由现年64岁的省检察院检察长吴鹏飞(1954.6)同时担任。
    
    此外,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也已发生调整:张甲天接替白泉民担任。
    
    山东人大网公布的省人大代表信息披露,出生于1961年1月的张甲天现已担任山东省高院党组书记,籍贯陕西乾县,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属淄博市代表团。
    
    张甲天此前曾任海南省海口市司法局局长、党组书记,市政府副秘书长,新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检察长、党组书记,最高法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助理(挂职锻炼),海南省高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委员等职。2013年,张甲天出任正厅级的海口海事法院院长、党组书记。
    
    山东省高院党组书记一职此前由现年63岁的省高院院长白泉民(1955.7)同时担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