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互联网+

泉庄镇四举措为电子商务铺路

时间:2016-08-16 08:05:2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孙明龙
近年来,泉庄镇坚持将电子商务发展作为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助推精准扶贫、加快新农村建设的重要平台来抓,扎实推进电子商务工作,强化特色,做活“电子商务+”文章。

                       泉庄镇四举措为电子商务铺路JEc法治山东网

JEc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沂水讯 ( 通讯员 孙明龙 )  近年来,泉庄镇坚持将电子商务发展作为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助推精准扶贫、加快新农村建设的重要平台来抓,扎实推进电子商务工作,强化特色,做活“电子商务+”文章。
 
        强化领导,完善组织机构。成立电子商务发展领导小组,建立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联席会议制度,统筹协调全镇电子商务发展中协调推进机制、职责任务目标的落实,确保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有序推进;成立电子商务办公室,配备3名专职工作人员,全面负责电子商务发展工作,确保电子商务工作正常运行。
 
        强化引导,出台激励政策。研究出台了《泉庄镇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的实施意见》、《泉庄镇电子商务发展奖励办法》、《泉庄镇关于开展电子商务示范镇、示范村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激励政策,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电子商务发展的积极性,确保了各项工作的落实。
 
        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村村响、标语、明白纸、微信等方式,大力宣传发展电子商务的政策和措施,提升干部群众互联网思维,增强对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信心和信任度,引导更多的个人和企业从事电商工作,形成合力推动电子商务发展的浓厚氛围。
 
        强化指导,搭建发展平台。始终将电子商务发展作为服务经济、服务群众的“创业平台、创新平台、发展平台、合作平台、服务平台”,搭建电子商务发展平台。组建技术服务队。由镇电子商务办公室牵头,组织创业成功大学生、成熟电商户成立电子商务技术服务队,定期组织对电商有兴趣或已经从事网络经营、开通淘宝网店的群体,进行有针对性的电商技术培训和一对一帮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