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公益山东

阳信:爱心公司捐赠6辆救护车奔赴抗疫一线

时间:2022-03-17 07:40:2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翟成新
3月16日,阳信巨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6辆负压救护车抵达阳信,奔赴抗疫一线,这是巨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继2020年1月29日向阳信县慈善总会捐资100万元,用于阳信县采购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急需的医疗物资后的又一次壮举。

         3月16日,阳信巨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6辆负压救护车抵达阳信,奔赴抗疫一线,这是巨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继2020年1月29日向阳信县慈善总会捐资100万元,用于阳信县采购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急需的医疗物资后的又一次壮举。WXk法治山东网

         山东巨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坐落于山东阳信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区,占地面积约600亩。公司致力于芳烃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公司200万吨/年劣质原料制芳烃项目主要装置有劣质原料预处理、原料精制、芳烃精制、硫回收装置、原料和产品库容区及其他生产辅助设施。主要产品有苯、甲苯、二甲苯、C9重芳烃、液化气、轻芳烃油、硫酸、石油焦等,具有广泛的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
 
         公司一直秉承“合规决定未来,胸怀决定发展,细节决定成败”的发展理念,坚持“安全诚信、互利双赢、友好合作”的经营原则,力争做成一个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现代化化工型企业。面向未来,我们将始终以提供优质产品和完美服务为己任,同社会各界同仁携手,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共创美好未来而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把企业做强、做大,把产业链做长,全面推动芳烃产业的发展,为我国化工产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2020年1月29日,山东巨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向滨州市阳信县慈善总会捐资100万元,用于阳信县采购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急需的医疗物资。2021年,巨久能源出资为阳信县第一中学安装12副篮球架,出资10万元奖励2021届优秀毕业生,祝阳信愿桃李争妍、人才辈出,希望学子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回报祖国。
 
        巨久能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前,一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阻击战已全面打响,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阳信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迅速部署,采取有力行动积极应对,全县动员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在此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山东巨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愿承担起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阳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翟成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