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公益山东

济南市匡山小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时间:2022-03-04 19:45:1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孔玲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济南市匡山小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济南市匡山小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57p法治山东网

微信图片_20220304193359.jpg
 
        利用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和中队会的契机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介绍雷锋的先进事迹,发出向雷锋学习的倡议,号召大家以雷锋为榜样,弘扬雷锋精神,培养良好品德。
 
微信图片_20220304193405.jpg
 
         队员们拿着卫生工具走进绿苑广场,对广场上运动器械、凉亭进行擦拭,对墙上粘贴的小广告、道路旁的垃圾杂物进行细致清理;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呼吁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用实际行动来维护社区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304193411_副本.jpg
 
         队员们走进公交公司,擦拭每日乘坐的定制公交座椅、窗户,奉献一己之力,增强小主人翁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304193408_副本.jpg
 
         三月如歌,春风十里。通过此次“学雷锋”主题活动,队员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积极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争当新时代的小雷锋。
 
         (孔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