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公益山东

日照市法治志愿者协会暖冬行动走进五莲县郝家娄古庄村

时间:2018-12-24 08:08:3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刘合汉
12月21日上午,山东周智律师事务所、日照市法治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的“情系贫困户 温暖群众心”暖冬活动走进五莲县许孟镇郝家娄古庄村。

         日照市法治志愿者协会暖冬行动走进五莲县郝家娄古庄村rCd法治山东网

 
          把推进脱贫攻坚与联系服务群众有机联系起来,切实保障贫困群众温暖过冬。12月21日上午,山东周智律师事务所、日照市法治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的“情系贫困户 温暖群众心”暖冬活动走进五莲县许孟镇郝家娄古庄村。
 
微信图片_20181221170349.jpg
 
         活动中,山东周智律师事务所、日照市法治志愿者协会会员及团体会员单位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深入到17户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低保户、特困户家中,为他们发放花生油、面粉、大米、被褥等御寒物资和生活必需品。日照市法治志愿者协会社会团体会员部主任葛平亮告诉记者,“组织这一次活动,想为老百姓做一些行之有效的工作,来解决他们生活当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能过个暖冬 ”。发放的御寒物资和生活必需品。
 
        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及爱心人士还悉心了解贫困户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等基本情况,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讲解脱贫政策并鼓励他们要正确面对困难,增强脱贫信心。
 
        走访的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社会和志愿者的关爱。“很感谢日照市法治志愿者协会来我村看望贫困户、困难户,今天的活动让贫困户和困难户感受到了温暖”,娄古庄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学昌说。
 
微信图片_20181221170333.jpg
 
       另外,还开展了以眼科检查为主题的义诊活动。接下来,日照市法治志愿者协会还将把眼科检查和法制扶贫继续开展下去。
 
        日照市法治志愿者协会简介:2017年12月28日,日照市法治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该协会业务主管单位为日照市司法局,登记管理机关为日照市民政局。该协会是由全市从事与法治工作有关的团体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重点吸纳热心法治事业的公益普法志愿者,目前有会员1200余人。
 
          (刘合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