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公益山东

天桥区人大组织企业赴湘西凤凰县考察对口扶贫项目

时间:2018-11-18 20:06:1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韩建东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东西部协作发展战略,经天桥区人大主任办公会研究决定,10月31日至11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率以部分区人大代表和特邀顾问为主的企业家团队前往湖南省凤凰县考察对口扶贫项目。

                   发挥代表作用  东西部扶贫协作结硕果pDV法治山东网

pDV法治山东网
——天桥区人大组织企业赴湘西凤凰县考察对口扶贫项目
 
                 天桥区人大财经处   韩建东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东西部协作发展战略,经天桥区人大主任办公会研究决定,10月31日至11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率以部分区人大代表和特邀顾问为主的企业家团队前往湖南省凤凰县考察对口扶贫项目。凤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岳兵,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封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世勇,县人大副主任吴树宏,县政府副县长黄武才等当地领导同志陪同考察。
 
1廖家桥小学教育捐助.jpg
廖家桥小学教育捐助
 
        10月31日,李建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廖家桥小学考察,与学校相关负责人展开座谈,并向该校268名贫困学生捐献了书包等学习用品。随后,参观了凤凰县凤凰之窗文化旅游产业园、凤凰之窗二期工程项目厂房建设和凤凰县职业技术学院等有关扶贫项目。
 
2菖蒲塘村考察农业.jpg
菖蒲塘村考察农业
 
         11月1日,李建副主任一行前往廖家桥镇菖蒲塘村水果产业基地和长潭岗万亩茶文化旅游观光项目基地进行了参观,就相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进行了广泛讨论。
 
3项目对接签约座谈会.jpg
项目对接签约座谈会
 
         11月2日,在凤凰县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天桥区与凤凰县项目对接签约座谈会,会议由凤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世勇主持,该县相关职能部门和1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听取了该县东西部协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杨五六关于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我区的企业家代表与当地企业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增强了今后双赢发展的共识。
 
         座谈会后,举行了项目对接签约仪式,山东济南啤酒集团、山东国家农产品物流技术中心、山东迪迪送互联网贸易平台、济南三德盛仓储服务有限公司与凤凰县人民政府签订了4个合作框架协议;山东鹏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济南勇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该县“周生堂”有限公司签订了2个合作协议。
 
        最后,李建副主任畅谈了这次凤凰之行的意义和感想,对天桥区与凤凰县加强对口协作交流的前景充满期待,希望今后双方能在经济、教育、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加强协作交流,希望凤凰县有更多的农产品和特色产品能够走出大山。下一步,天桥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处室将对签约协议进行跟踪服务,督促相关项目早日落地、开花、结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