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公益山东

阳信一爱心企业走进敬老院为老人送水果、做理疗、包水饺

时间:2018-08-09 09:25:1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翟成新 张水仙
8月8日,阳信爱心企业月满馨家政护理中心冒着高温走进阳信县东部中心敬老院为老人送水果、做理疗、包水饺,受到老人们的啧啧称赞。

              阳信一爱心企业走进敬老院为老人送水果、做理疗、包水饺UQh法治山东网

 
         8月8日,阳信爱心企业月满馨家政护理中心冒着高温走进阳信县东部中心敬老院为老人送水果、做理疗、包水饺,受到老人们的啧啧称赞。
 
NeoImage_副本.jp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生都有夕阳红,代代相承敬老情。为发扬中国“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使他们以更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快乐地生活,阳信东郡阳城-月满馨母婴护理中心的义工们走进东部中心敬老院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平时的饮食情况及平时自我养生的注意事项,叮嘱老人“身体要注意保健,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一声声诚挚的问候,传递着真挚的情感,一句句朴实的话语,表达着真实的祝福,老人们脸上也洋溢着欢欣的笑容。她们为手部不方便的老人做手部理疗,老人们一边吃着香蕉一边美滋滋的对义工们说:“我的手不好使了,轴了,你用这个仪器这么一治疗,还真轻快!”听到老人这么一说,义工们很欣慰。义工们还为老人们做头部按摩,老人们一边下棋、一边按摩,两不误,真是实实在在的享受天伦之乐,幸福美满。最后,他们在耿淑红老师的带领下,一起走进食堂为老人包饺子,她们有的摘菜、有的和面、有的添水烧火,很快上千个饺子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包完。老人们满怀感激的说:“中午大家别回去了,留下来咱一起吃饺子,今天多亏有大家帮忙,  我们才这么快吃上饺子。”她们婉言谢绝老人的好意,又迎着濛濛细雨匆匆赶回阳信县城。
 
        据悉,阳信月满馨家政护理中心是一家全国连锁的月嫂服务平台,涵盖家政服务、养老护理及国家职业资格培训为一体的专业性、综合性服务机构,成立一年多的时间,秉承“家庭因我更和谐,社会因我更幸福”的服务宗旨”,弘扬“团结进取,求实创新,全面服务”的企业精神,以极大的热情和高昂的士气为每个家庭、每位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着最优质的服务,多次开展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赞扬。
 
     (翟成新  张水仙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