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公益山东

阳信鸿安志愿者救助一困难家庭

时间:2017-12-28 09:25:22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特约记者 翟成新
12月2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山东阳信鸿安集团爱心志愿者、阳信鸿安肥牛店经理杨梅等3人带着棉衣、棉帽、棉鞋、学习用品、图书等,驱车3公里来到信诚街道办事处牛王堂村60岁村民马立水家中,看望他9岁的孙女和2岁的孙子。

                          阳信鸿安志愿者救助一困难家庭69s法治山东网

69s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阳信讯(特约记者 翟成新 )12月2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山东阳信鸿安集团爱心志愿者、阳信鸿安肥牛店经理杨梅等3人带着棉衣、棉帽、棉鞋、学习用品、图书等,驱车3公里来到信诚街道办事处牛王堂村60岁村民马立水家中,看望他9岁的孙女和2岁的孙子。
 
        马立水原来有一个不错的家庭,儿子马海彬和儿媳刘姗姗虽都是聋哑人,但儿子勤劳能干,儿媳贤惠持家,先后生下两个聪明伶俐的宝宝,日子过得有滋有味。但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6年11月10日,马海彬突然睾丸肿大,疼得都走不了路,在阳信医院住院20多天没见好转,随后转到滨州市滨医附院,做了睾丸切除手术。但万万没想到得是,通过病理分析,结果竟然是恶性淋巴瘤。
 
        为了挽救儿子生命,马立水投亲靠友筹措两万多元钱,从滨州医院转院住进了天津市肿瘤医院,医生说最少需要治疗费50 万元,接受化疗和好的环境疗养,才能有好的效果,后期费用更高,住院化疗检查费用一次就需要4万元,当地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和当地群众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尽最大努力进行了帮助,但马海彬还是舍下年迈的父母,年幼的孩子与两个月前离开了人世,家里为他治病也欠了十几万的外债,家庭困难。
 
         阳信鸿安集团爱心志愿者了解事情经过后,纷纷献爱心,决定长期资助两个孩子,把他们抚养成人,直至大学毕业。
 
        据了解,今年8月5日,阳信鸿安集团爱心志愿者阳信第一服务基地,在阳信信城养老服务中心挂牌成立。成立以来,阳信鸿安集团爱心志愿者坚持每月的1日和15日定期到敬老院义务服务,给不能自理的老人擦脸擦手、洗脚,给老人理发,洗头,打扫卫生,剪指甲,喂饭等,83岁的宋梅英老人看到志愿者向亲闺女一样给自己洗脚,激动的流下了热泪,深深表示感谢。同时,他们还先后为两名智障者找到家,多次捡到钱包送还失主,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