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公益山东

阳信:光伏扶贫项目签约落地

时间:2017-03-17 07:43:0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特约记者 翟成新
3月15日上午,“2017年第12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山东阳信光伏扶贫项目签约落地。

                                      阳信:光伏扶贫项目签约落地ZMY法治山东网

ZMY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阳信讯(特约记者  翟成新 )3月15日上午,“2017年第12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山东阳信光伏扶贫项目签约落地。
 
         据悉,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作为山东省重点培育与发展的会展项目,充分依托山东省丰富的太阳能产业资源优势,自2007年起已连续举办了11届。作为太阳能行业信息交流、产品发布、供需对接的综合性平台,充分见证了国内外太阳能行业的每一次重大技术革新和市场发展变化,已成为我国重要的区域类太阳能行业盛会。
 
        第十二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于2017年3月14日-16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大会紧紧把握行业发展脉搏,细分光热利用和光伏发电两大专题,独立筹备、专项运行、专业活动、专题展示,并在展会功能、组织力量、会议论坛、国际化程度、买家邀请措施、精准对接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创新升级,务求为参展客商提供高价值的参展回报。同时,为贯彻和落实鲁发改能源(2016)1166号文件《关于加快推进电能替代工作的实施意见》和鲁政办(2016)208号文件《关于推进农村地区供暖工作的实施意见》,本届大会同期特别举办“电能替代技术与产品展览会”,重点展示电能替代、热泵供暖制冷、电蓄能供暖制冷、煤改电等专项内容,并策划、组织专题论坛和一对一对洽会。 
 
        签约仪式上,山东阳信分布式光伏扶贫项目成为当天签约仪式上的一大亮点。据介绍,此项目就是为阳信县10个乡镇(街道办)1158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共计建设11582套户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建设规模80兆瓦,总投资6.4亿元。目前该项目已建成或正在施工的光伏电站近2000座,预计该项目在今年全部投入使用,届时阳信县贫困人口将全部实现增收,一次性脱贫。受阳信县政府委托,国有控股企业——阳信旦晟新能源有限公司承担项目的全部实施建设、运营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