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党政时讯

山东省物化探院开展系列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2-01-27 12:13:4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高广超 王欣然
山东省地矿局物化探院院属各党支部以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并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观看教育热潮。

         春节将至,为持续筑牢全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日前,山东省地矿局物化探院开展了系列廉政教育活动。 4q5法治山东网

微信图片_20220127120852_副本.jpg
        山东省地矿局物化探院院属各党支部以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并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观看教育热潮。该专题片真实讲述了16个违纪违法、以身试法的典型案例,通过以“观”为戒,时刻警示党员干部必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不踩底线、不越红线。
 
         在此基础上,各单位认真开展宣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党纪国法工作,并组织广大职工签订拒绝酒驾承诺书,进一步巩固提升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和承诺践诺能力,切实把杜绝酒后驾车作为遵纪守法的自觉行为。
 
微信图片_20220127120858_副本.jpg
 
        下一步,山东省物化探院将继续坚持“严”字当头抓廉政,以打造“忠诚担当、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目标,不断在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等方面持续用力,全面形成推动物化探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与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合力,以强作风、勇担当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广超 王欣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