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党政时讯

即墨区水利局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1-04-01 11:02:0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即司宣
3月22日,青岛市即墨区在即墨古城举办了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启动仪式。区政府副区长张伟参加活动,并宣布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为纪念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以及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增强全社会水忧患意识和水法治观念,营造爱水、节水、亲水、护水良好氛围,3月22日,青岛市即墨区在即墨古城举办了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启动仪式。区政府副区长张伟参加活动,并宣布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启动。DTc法治山东网

QQ截图20210401110458.jpg
 
        即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韩树勋,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相桥,团区委副书记冯健,区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张东,区河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及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区直单位代表以及水利志愿者代表出席活动。
 
        宋相桥在致辞中指出,节约用水、保护水环境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是全社会的共同使命和必然选择。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节水、护水、爱水的队伍中,为实现水资源的永续利用和幸福宜居新即墨而共同努力。
 
QQ截图20210401110519.jpg
 
        启动仪式上,节水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节水倡议书,即墨区优秀河长代表宣读关爱山川河流倡议书,水利志愿者共骑单车在古城周边进行骑行宣传。
 
QQ截图20210401110607.jpg
 
        启动仪式后,进行了“我承诺、我践行”签字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来往市民宣讲水生态和水环境保护、河长制推行情况、水资源节约保护等方面的内容,普及节约水资源、爱护水利工程的知识和理念,并就水情水法、日常节水知识、水价等群众关心的问题接受现场咨询。此次活动共向市民发放各类宣传材料万余份。
 
         (即司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