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党政时讯

费县农村农业局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0-12-07 15:32:4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费县普法办
11月30日-12月6日是全国第三个“宪法宣传周”,费县农业农村局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按照市、县关于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宣传日,11月30日-12月6日是全国第三个“宪法宣传周”,费县农业农村局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按照市、县关于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ws2法治山东网

 
        一、紧扣活动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今年宪法宣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制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县农业农村局主要通过悬挂条幅、电子屏、做展板进行、发放宣传纸等方式进行,努力营造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
 
         二、组织“送法上门”活动
 
       12月4日,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执法为民、服务三农,我是小小法治宣传员”活动,通过集中宣传与分散宣传方法进行,现场宣讲宪法、民法典、婚姻家庭纠纷、扫黑除恶、劳动维权等方面的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当日发放宣传纸600余份,悬挂条幅10余幅。
 
        三、开展“技、法”结合宣传活动
 
       县农业农村局农技人员在农技推广的同时对种植户宣讲宪法、民法典,大力宣传弘扬宪法精神,营造良好的学法普法环境。农技人员结合农技推广做到“技、法”结合,使广大群众在提高种植、养殖水平的同时提升了“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意识,让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建设。
 
        本次系列活动以宪法日、宪法周为契机,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有力的推进了全民学习宪法、了解宪法、崇尚宪法、遵守宪法、贯彻执行宪法的良好氛围。
 
         (费县普法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