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党政时讯

高青县司法局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8-10-12 07:46:12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王俏俏
10月10日,高青县司法局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党组成员及各科室、司法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高青县司法局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FjW法治山东网

 
         10月10日,高青县司法局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党组成员及各科室、司法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各科室及司法所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别作了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打算。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司法所的汇报进行了点评,针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己任,进一步加强廉政知识学习,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廉洁奉公,按照“先做人,再做事”的原则,加强自身修养,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外部不良环境的影响,管好自己的工作圈、生活圈,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执纪监督, 旗帜鲜明反对“四风”,遵守中央、省、市、县相关规定,坚决抵制不正之风,树立良好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形象。
 
            (王俏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