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党政时讯

临清市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22 16:27:2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刘雪
为切实搞好今年的宣传纪念活动,根据聊城市水利局的安排部署,临清市水务局,会同河务局、水资源办公室、排灌工程管理处、16个乡镇办事处水利站,开展了有计划、有步骤、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广泛关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临清市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法治宣传活动sYW法治山东网

                          
         今年的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 联合国确定今年的“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水利部确定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为切实搞好今年的宣传纪念活动,根据聊城市水利局的安排部署,临清市水务局,会同河务局、水资源办公室、排灌工程管理处、16个乡镇办事处水利站,开展了有计划、有步骤、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广泛关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NeoImage_副本.jpg
 
         3月22日上午,临清市水务局在法治广场设立了咨询台,由临清市分管水利的副市长淳悦忠以及相关部门领导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水利方面的问题;同时通过散发宣传材料、悬挂条幅、电视媒体及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出动宣传车等形式广泛宣传水法律、法规。
 
         其次,把一辆小型客货两用车改造成宣传车,并设置宣传喇叭。在“3.22”当天开始去乡镇有集市的地区进行宣传,并向沿路群众派送宣传材料。活动持续到3月28日,做到每个乡镇都有宣传点,扩大群众的知晓面和宣传的影响面。
 
          最后,在“3.22”活动当天,邀请临清市电视台进行报道,同时对这些活动进行照相和录像,然后在水务局的门户网站上公开。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人们的节水观念,“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为全市水利改革和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形成浓厚的节水氛围。
 
        (刘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