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党政时讯

河口区司法局上好“党风廉政第一课”

时间:2018-03-12 07:51:5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季海涛
3月9日,河口区党组书记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党风廉政专题党课,采取多种形式开好2018年“开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河口区司法局上好“党风廉政第一课”LCQ法治山东网

 
       3月9日,河口区党组书记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党风廉政专题党课,采取多种形式开好2018年“开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专题党课开讲前,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和区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讨交流,纷纷表示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找准定位、规划方向,自觉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在个人身上。专题党课从全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卓著成效、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发展趋势、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等三个方面,突出讲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对党的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新要求,讲明了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常态形势。党课结束后,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天问》,再一次让全局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感受了强裂的震撼和警示教育。
 
       党组书记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应该把贯彻学习新党章和十九大精神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正文风、改会风,转作风、树新风,做到言必信、行必果。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季海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