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党政时讯

平邑县纪委书记王玉东到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2018-02-01 10:51:0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李玉诚
2018年1月3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王玉东同志到党建联系点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县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平邑县纪委书记王玉东到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2hM法治山东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对县直机关党建工作的联系与指导,推动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全面创新发展。2018年1月3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王玉东同志到党建联系点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县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proxy.jpg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纪奇从司法局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2017年县司法局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中心任务,着力推进思想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得到不断提升,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得到不断增强,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王玉东对县司法局在夯实党建基础、激发队伍活力、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服务群众中开展党建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玉东强调,一是要求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党组织书记是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基层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索和把握基层机关党建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二是要不断加大党建创新工作力度,突出工作特色,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为党建联系点和基层群众答疑解难。三是要与司法局中心工作相结合,高度重视班子建设,统筹写作,整体布置、点面结合,与巡查发现的问题及整改相结合,点清党建思路,制定详细具体的整改措施,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司法行政工作领导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
 
         (李玉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