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党政时讯

招贤镇各界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直播盛况

时间:2017-10-18 15:48:42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苑光友
10月18日,莒县招贤镇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

                 招贤镇各界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直播盛况fuL法治山东网

fuL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莒县讯 (通讯员 苑光友) 10月18日,莒县招贤镇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
 
         为了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收听收看十九大现场直播效果,该镇把组织收听收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做,抽调组织、宣传、文化、有线电视、供电等职能部门人员,对本镇所有的电视、广播、网络传输等设备进行了检查维修,保证电流电波传输畅通,提高收听收看质量。镇党委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的同时,派出大学生村官到各村指导收听收看,各企业、学校、医院等生产一线的单位也采取不同形式进行收听收看,群众自发通过电视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盛况。除此以外,该镇还在集镇街道、商场等公共场所利用大屏幕进行转播。
 
         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后,全镇党员干部精神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全镇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镇党委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把握重点,深刻领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学习的重点,掀起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要通过各种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群众中,贯彻到工作中,以十九大精神促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