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传统国学

淄博市授予40家(集体、窗口)为第二批“敬老文明号”单位

时间:2015-10-29 07:34:2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孟凡永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开展为老服务,倡导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推动落实老年优待政策,促进社会和谐,2012年,根据全国老龄委和省老龄委的部署要求,淄博市老龄委在全市部署开展了“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

              淄博市授予40家(集体、窗口)为第二批“敬老文明号”单位Yjh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淄博讯(通讯员   孟凡永)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开展为老服务,倡导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推动落实老年优待政策,促进社会和谐,2012年,根据全国老龄委和省老龄委的部署要求,淄博市老龄委在全市部署开展了“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
 
  去年9月,淄博市老龄委印发通知,部署启动了第二届“敬老文明号”创建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敬老文明号”创建和管理实施办法》,认真组织,广泛开展了以行业、岗位为老服务管理规范为标准,以行业、岗位为老服务创优为重点,以先进典型为导向的“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为全市广大老年人办了大量好事实事,涌现出一批为老服务先进单位,增强了全社会的敬老意识,促进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为老服务社会氛围。
 
  今年3月,淄博市老龄委开展第二届淄博市“敬老文明号”评选表彰活动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参与,市“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按照创建和管理办法的申报条件、考核内容等要求,对全市申报单位(集体、窗口)进行了认真地评估、审核、验收,最后决定授予张店区慈善总会等40个单位(集体、窗口)为淄博市第二届“敬老文明号”单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