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传统国学

淄博:为第五届十佳“孝感淄博”模范人物投票

时间:2015-10-10 13:39:2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孟凡永
日前,由淄博市委宣传部、市老龄办、市文明办、淄博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市广播电视台电视中心、鲁中晨报社、淄博晚报社主办的第五届淄博市“孝感淄博”模范人物评选活动,经过社会各界推荐和评委会的认真评审,已经产生30名“孝感淄博”十大模范人物候选人。

              淄博:为第五届十佳“孝感淄博”模范人物投票bTE法治山东网

bTE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淄博讯(通讯员  孟凡永)日前,由淄博市委宣传部、市老龄办、市文明办、淄博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市广播电视台电视中心、鲁中晨报社、淄博晚报社主办的第五届淄博市“孝感淄博”模范人物评选活动,经过社会各界推荐和评委会的认真评审,已经产生30名“孝感淄博”十大模范人物候选人。
 
        据了解,淄博市“孝感淄博”模范人物评选每两年举办一届。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展现广大老年人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尊老敬老爱老良好社会氛围,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发展。为突出了社会共同参与、共同评选的特点,除基层单位可向市老龄办逐级推荐候选人外,社会各界人士也可向市老龄办自荐或推荐人选。
 
       “孝感淄博”模范人物的评选对象为: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政策;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生活方式文明、健康,群众威信高;孝敬父母、长辈,义务赡养社会老人,事迹突出;在为老服务岗位上(至少5年)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关心、支持老龄事业,积极为老年人做好事、办实事;热心救助特困老人,捐助老年公益事业或投资老年福利事业,具有显著成绩和广泛社会影响的淄博市民。
 
       “孝感淄博”模范人物的评选活动,从今年5月报名以来,经过层层推荐、筛选和审核,目前“孝感淄博”模范人物评审委员会评选出“孝感淄博”十大模范人物30名候选人,从9月8日起开始在淄博晚报刊登候选人事迹,今天全部刊登完毕,从9月29日进入投票阶段。
 
       “孝感淄博”模范人物的评选活动投票方式:通过邮寄选票和网络参与评选,广大读者可将《淄博晚报》设计的选票剪下,在你想推荐的候选人的名字后边划“√”(请从候选人中选出10名,多选或少选均无效,选票可复印),将选票寄往淄博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宣教科。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06号市直部门综合办公楼4楼0414房间,邮编:255095,邮寄选票截至2015年10月8日(以邮戳为准)。同时,9月29日16:00后,可登录淄博老龄网http://www.zbll.org.cn查看候选人事迹,并通过网络点击的方式参与评选。每次须从候选人中选出10名方可投票。网络投票截至2015年10月8日24时。
 
         投票结束后,主办单位将根据社会各界投票结果,组织评审委员会对30名候选人进行综合考评,最后评选出第五届淄博市十佳“孝感淄博”模范人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