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创业就业

阳信:杨振刚喜获山东青年创业奖

时间:2016-11-27 09:25:1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特约记者 翟成新
11月24日,第八届山东青年创业奖评审会在济南召开。经评审,阳信亿利源清真肉类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振刚等10名创业青年获得第八届“山东青年创业奖”荣誉称号,另有10名创业青年获得第八届“山东青年创业奖提名奖”称号。

                         阳信:杨振刚喜获山东青年创业奖f3y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阳信讯(特约记者  翟成新 )11月24日,第八届山东青年创业奖评审会在济南召开。经评审,阳信亿利源清真肉类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振刚等10名创业青年获得第八届“山东青年创业奖”荣誉称号,另有10名创业青年获得第八届“山东青年创业奖提名奖”称号。 
 
  据悉,团山东省委、山东省人社厅、山东省商务厅等相关省直厅局处室负责人,省级行业协会代表,往届创业奖获得者代表,创业导师代表,法律界代表,大学生创业团队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等20余人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记者了解到,经过评审会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产生了10名“山东青年创业奖”和10名“山东青年创业奖提名奖”。 
 
  山东青年创业奖评选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目的是通过选树青年创业典型,推动创业带动就业战略的实施,促进全省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第八届山东青年创业奖评选活动自2016年3月启动以来,累计收到各市、部分省级厅局、商协会和国家级开发区、高新区推荐人选89名。通过严格的资格审查、社会化预评审、候选人公示、书面征询相关部门意见等程序确定候选人,并最终通过评审会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产生获奖人选。 
 
  本届获奖者中既有大学毕业生,也有农村青年、城市新移民和进城务工青年。他们白手起家创办企业,以开拓创新的奋进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独到的商业眼光和科学的经营管理,推动企业一步步发展壮大,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他们不畏坎坷、勇于拼搏,集中体现了当代青年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他们顺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在战略新兴产业、生产性服务业领域大胆探索,有力服务了我省转方式、调结构的经济发展要求。他们热心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国家分忧解难,为社会贡献力量,他们是当代创业青年的典范,是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山东青年创业奖评选活动自2006年开展以来,已累计评选表彰山东青年创业典型120名,为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弘扬创业精神、积极投身创业实践树立了学习榜样。 
 
        记者采访得知,杨振刚是阳信亿利源清真肉类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该企业创立于2004年4月,是山东首家中美合资牛肉加工企业,创造了“赊小返大,赊瘦返肥”的模式,建成山东省首家物联网肉牛追溯系统,与中国农科院合作培育出了与日本和牛相媲美的亿利源高档雪花牛肉,并获有机产品认证;公司研发的“家庭牛排”获得“中国牛肉产品创新奖”、“山东省优质产品金奖”,被认定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山东畜牧发展领军企业”。曾被评为“中国畜牧协会先进工作者”、“全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